秋月黎

大家好這邊是阿黎ヾ(*´∀ ˋ*)ノ

創作類型主要為愛情向,偶爾會有獵奇以及同人文

喜歡自行腦補各種事並將其化為文字,但目前還在琢磨文筆,請大家多多指教唷♥

刀剑乱舞欢脱小段子《刀男们的Hug》(太郎/烛/压切/山姥切/一期/山伏/三日)

欢脱小段子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(●ˊ艸ˋ●)♥


【太郎太刀ver.】

「太郎太郎!」你一脸兴奋的叫住太郎,当他回头时对他大大的张开双手,眼底闪烁着期待的光芒。看着太郎神色由疑问转为了然,朝满心欢喜的你走来,

然后,将你举高高。

……我说,这画风怎么从预想中的少女系变成父爱满满的感觉呢(哭


【烛台切光忠ver.】

「光忠,抱抱!」你蹭到了正在煮咖喱的光忠身旁,对他提出要求。
光忠回过头来摸了摸你的头,「摸头比较帅呢,不过话说主上到了本丸一年多,终于让我养出了点肉啊,真是欣慰。」他又捏捏你的脸颊,再这边扯扯袖口那边拉拉衣角,眉目间透露的慈爱让你红了眼眶,

「妈……咖喱烧焦了。」


【压切长谷部ver.】

「长谷部君,过来一下!」「是!」长谷部恭恭敬敬的单膝跪在你面前。
「主上有何吩咐?」「你觉得我这个审神者做得怎么样?」
「主上十分努力,已经愈来愈有模有样了,主上为了本丸的付出,我全都看在眼里。」
「那……跟你要点奖赏?」「只需主上一声令下,我便会全力达成。」

「抱抱我吧!」「这、这不合礼数……」一向沉稳的长谷部秒涨红了脸,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「咳嗯,这是主命。」

于是你很快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
【山姥切国广ver.】

「被被,抱我──」听到了你的话后山姥切将身上披着的布再多往下拉了拉,几乎要遮住了整张脸,提起腿迅速逃离现场,你也不畏艰难,屁颠颠的跟了过去。

「抱我。」躲。
「抱我嘛。」再躲。
「抱~我~啦~」「……我只是把仿品,没有资格做那种事,本丸内的名刀那么多你何必要……」

实在不想听他啰哩八嗦,想着反正那块布都遮住视线了他也看不见你在做什么,于是你绕到他身后掀起布,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山姥切碎念的嘴突然停下,你以为他会抽身离开,没想到他不但没有,还轻轻握住了你环在腰间的手,仿佛像是不希望你放掉一样。


【一期一振ver.】

「一期,抱我一下!」你伸出手,满脸天真无邪。
于是一期一振熟门熟路的将你抱了起来,一手稳住你的上身,一手托住你的小屁股。
……老天,你以为自己早已没了节操,脸皮也够厚了,没想到居然被天然黑大哥给撩到好害羞嗷嗷嗷─ ─
「一期尼,我也要!」「呜哇主上好奸诈!」

一群小短刀瞬间朝两人扑了上来,场面那是特别温馨……才怪!快被压扁啦!


【山伏国广ver.】

「主上,刚刚那么热闹是在修行吗?」「……没错!怎么样,山伏也想试试吗?」自己送上门来的肥羊,不吃不是人!你迫不及待的张开双手。

……现在是怎样?

跨坐在山伏肩上的你很想找人来聊聊人生,但当山伏开始了他所认为的修行之后你顿时像个三岁小孩一样嚎叫。
「呜呼──哇哈哈──冲啊!」
「咆哮吧,拙僧的筋肉!」
背着你的山伏旁若无人的在本丸里奔跑,你和他无视了众刀们无力的视线。

天很蓝,风很凉,速度与激情交织! ! !
“咚!”
痛啊啊啊山伏你为毛突然往室内走! ! !
害本审神者撞到门! ! !

正在崩溃的你没有注意到刚好目睹一切的太郎那一脸“我都懂”的沉痛表情。


【三日月宗近ver.】


「三日月──」头顶着一个包的你哭丧着一张脸跑向老人堆(?)中讨拍。
「哈哈哈,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呢,来爷爷这边。三日月一脸慈祥的将你搂住,温柔的拍拍你的背。
真挚的祖孙情让世界都跟着感动了!
「爷爷── 」你瞬间对这个平时都待在本丸吃软饭,连穿衣服都要别人帮忙的软烂老人大大改观,觉得他真是个好男人呜呜呜──
殊不知他真正的想法其实是……

「甚好甚好,我早就想体验一下当个疼惜儿孙的老爷爷是什么感觉了呢,哈哈哈──」




第一次写小段子,希望你们不嫌弃,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告诉我,也超级超级欢迎大家来留言讨论哦(*‘ v`*)

评论(14)

热度(175)